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極度不滿意!!!!!
來自: 鄭小姐 於:2014/07/18 
內容: 小姐! 為什麼說好要跟你訂房我就得配合你的時間,每次詢問空房你都說有,會幫我保留,請我在規定時間內打給你,好!我也在3點鐘打電話給你,你又在跟我說請晚上撥電話,我哪裡來的美國時間去配合你,重點是你已經答應我有房間了,我再打給你問是否要付訂金,你說當然要阿!又請我晚點打電話,但我本人晚上時間就比較忙碌而沒有打過去,前天我在打電話去與你確認時,你卻說房間沒了,請問這是怎樣,我很不想把事情鬧大,但我真的覺得你的服務態度讓我很不舒服,我打去別家民宿問,沒有一家像你們這樣的,大家都可馬上回復給我,但為什麼我要一直一直撥電話給妳,你為何在事後不再撥電話給我,而且你還跟我留了電話,我現在問9/27民宿到處都客滿了,剩下價位偏高的民宿,我實在是無法接受,請問你們是否該付起責任!!!!!!
主題: Re:極度不滿意!!!!!
來自: 上園 於:2014/07/18
內容: 您好~~如果是我的不對那我們當然會負責的""但朔時在的房間有照約定留很多天了"可是真的沒等到鄭小姐的電話"按正常來說三天以上會自動取消訂房的![ 為我們做這種的大多客人照約定訂房後三天會訂金"但也有人訂房後沒匯訂金不沒來電取消!都有的""所以鄭小姐和我忙碌的時 間剛好相反"所以一直沒接到鄭小姐的電話確認"後來我才取消訂房的!總之我還是很惦記這件事""當然也覺得怎麼會這樣"不希望要來綠島的客人們是不愉快的心情""所以希望我也能幫忙"我已經沒鄭小姐的電話了""如果需要我處理你們的房間''我當然會幫忙你們!留電話給我""或再船個訊息給我吧!一年一次的馬拉松別因為訂房讓你不開心:""就這樣吧""打給我'由我幫您解決吧!感謝!
主題: Re:極度不滿意!!!!!
來自: 吳先生 於:2014/07/18
內容: 竟然有這種業者,辦事情的態度如此怠慢。我也來趕緊跟親朋好友說一下,不用擔心。

遇到這種民宿業者,是有一些辦法可行的,只要向該民宿所在之(縣市政府觀光局處申訴)!!!!

我想這樣去處理事情,對各消費人一定有相對保障。

我想這位小姐應該也只是想得到,對方一個歉意吧。畢竟找間民宿真的很不容易。

回應主題: 極度不滿意!!!!!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