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極度不滿意!!!!!
來自: 鄭小姐 於:2014/07/17 
內容: 小姐! 為什麼說好要跟你訂房我就得配合你的時間,每次詢問空房你都說有,會幫我保留,請我在規定時間內打給你,好!我也在3點鐘打電話給你,你又在跟我說請晚上撥電話,我哪裡來的美國時間去配合你,重點是你已經答應我有房間了,我再打給你問是否要付訂金,你說當然要阿!又請我晚點打電話,但我本人晚上時間就比較忙碌而沒有打過去,前天我在打電話去與你確認時,你卻說房間沒了,請問這是怎樣,我很不想把事情鬧大,但我真的覺得你的服務態度讓我很不舒服,我打去別家民宿問,沒有一家像你們這樣的,大家都可馬上回復給我,但為什麼我要一直一直撥電話給妳,你為何在事後不再撥電話給我,而且你還跟我留了電話,我現在問9/27民宿到處都客滿了,剩下價位偏高的民宿,我實在是無法接受,請問你們是否該付起責任!!!!!!
主題: Re:極度不滿意!!!!!
來自: 上園 於:2014/07/18
內容: 您好~~很抱歉""因為白天我都比較忙"白天要接客人和送客人"所以你剛好都是白天打給我訂房"隨然有請你在次晚上打來訂房""後來沒等到你的電話!但我確實幫你留了三天的房間!!可以你還是沒打來做確認!直到一個禮拜多你才又打來問房間的事情"""所以才跟你說沒房間了!那天當然就先跟您道歉了""剛開始我都有幫您留房!但因為我之島9/27房間所剩不多"也問過您需不需要幫您找房間'但你回答我說不用了!但一般來說留房是需要再次確認跟匯款訂金的""說實話你真的也拖了太多天才又打給我!因為完全沒留下您的大名"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啊??所以我們真的叫陰錯陽差""別再生氣了!真的電話中有問您需不需要我的幫忙你說不用!但如果我這邊幫您找房間給你因該會比較快"""兒姐我可以盡量幫你們找跟我民宿差不多價位的!也算是幫你們大家做個服務好嗎?我不是不回應你@@是因為我白天再忙""我必須要用多點心思來處理你的不愉快""!請放心~~如果還沒找到房間""照那天跟你說得儘管打給我"我來幫你們處理吧!感謝!
主題: Re:極度不滿意!!!!!
來自: 鄭小姐 於:2014/07/18
內容: 誇張,不回覆客人留言嗎??

回應主題: 極度不滿意!!!!!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