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一個人房價+船票+電動自行車
來自:  於:2014/06/07 
內容: 1. 如果我一個人平日來住一天,房價加來回船票加租電動自行車的價錢是多少?
2. 有車會接送來回民宿至碼頭嗎
3. 香港的旅客可以用什麼方法付款? 我在香港可能沒辦法匯款來台灣, 因為手續費很高。可以用信用卡刷卡或是PAYAL或來到民宿才付錢嗎?
4. 租電動自行車如果騎到中途沒電可以打電話給你地幫忙充電嗎? 或者綠島有其他的充電站嗎
主題: Re:一個人房價+船票+電動自行車
來自: 上園 於:2014/06/12
內容: 您好~~來回船票是920元/人.房間不一定耶""有精緻房.典雅房.綠漾房.標準房.會幫你安排!接送是綠島接送"""沒有火車站的接送服務喔!很抱歉!9/29目前有房""確定再通知我感謝!!
主題: Re:一個人房價+船票+電動自行車
來自:  於:2014/06/10
內容: 1. 那麼來回船票要加多少錢?
2. 房間會是那個精緻雙人房嗎
3. 會有車接送我由碼頭回台東火車站嗎? (由台東火車站到碼頭那程我就不需要啦)
4. 9月29號有房間嗎
謝謝
主題: Re:一個人房價+船票+電動自行車
來自: 上園 於:2014/06/09
內容: 您好~~如果一人住宿1200元/天.含早餐!電動單車一天400元!{繞島一圈沒問題'可以再回民宿充電}請問何時到台灣??定幾月幾號的房間呢??請再次告知感謝!

回應主題: 一個人房價+船票+電動自行車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