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5月5日晚上有二人房吗?
來自: 黎小姐 於:2014/03/17 
內容: 老板你好,我已第三次联络你了。发邮件还有上订房网站都是石沉大海啊~请问5月5日(周一)晚上二人房有房吗?我们想定二天一夜的套餐行程,你们是否接受paypal支付订金呢?等待你的回复,谢谢!
主題: Re:5月5日晚上有二人房吗?
來自: 上園 於:2014/03/19
內容: 您好:真的很抱歉沒看到您的留言,實在太抱歉啦!我5月/5日還有雙人房,請問您有電話嗎?我是否方便跟您連絡?那時到台灣呢?請再次通知我,期待您的回復。
主題: Re:5月5日晚上有二人房吗?
來自: 黎小姐 於:2014/03/20
內容: 老板老板 见到你太激动了 这几天刷邮箱刷了十几遍。我在大陆,没有开通国际长途,无法打电话给你。我的邮箱地址是guangzhouliliyi@163.com, 能否用邮箱联系? 你家是否接受PAYPAL 支付定金,我们这边转账汇款实在不太方便,可以的话请给我账号,并告知要付多少定金。还有请问从台东火车站到富岗渔港的接送是收费的吗,要多少钱呢?非常感谢
主題: Re:5月5日晚上有二人房吗?
來自: 上園 於:2014/03/22
內容: 您好:我非常抱歉讓您久等,我幫你保留房間,也不用匯訂金,(我知道你們不方便)請問那時會到台灣?請先告訴我你們要搭那班船進來(請查詢船遊網)去程回程都需要,請告知我,我會幫你們訂票。請再次回覆我感謝。

回應主題: 5月5日晚上有二人房吗?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